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植物科技学院团学两会召开五月总结大会暨班委交流会

2021-05-28  植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2021年5月26日晚七点,在知新楼112报告厅开展了植物科技学院团学两会五月份月总结大会暨班委交流会。本次会议受邀老师有团学两会指导老师刘晓萌、学工办老师资涛。到场嘉宾有学生副书记黄维、学生会主席肖赵悦、学生会副主席唐琪、学生副书记助理丁震雄、各部门干部干事以及各班班委。本次大会的主持人是办公室张颖、肖立清。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嘹亮的歌声振奋人心,也拉开了大会的序幕。紧接着各部门代表分别上台做部门五月总结及下月计划。他们声音铿锵有力,充满着青春的活力与朝气。“提前准备点到本、安排好每日学工办执勤人员”,“每周推出两篇党史学习推文、拍摄视频”,“加强对各班晚自习的管控”......尽管他们的工作内容不同,但他们的初衷都是一心一意为植物科技学院全体学生服务。

各部门工作汇报完毕后,进行了5月份优秀班级、团支书的表彰。受表彰的优秀班级:园艺20347、园林20388、种子20318、农职20-1。受表彰的优秀团支书:室内20317刘依瑜,室内20318黄之韵。学工办老师资涛上台为受表彰的班级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紧接着是班委交流会。各班班长纷纷上台,向老师及各部门提出对扣分情况、班级相关事务的疑问。对于青年大学习,刘晓萌老师说这是一个评判优秀团支书、团干的重要指标,并希望各班都能认真完成好它。

在大会结尾,唐琪学姐、丁震雄学长分别就此次大会做了总结。他们都希望各位同学能积极配合工作,以便于学院各项工作和活动的推进和完成。

大会结束后,刘晓萌老师和资涛老师也指出了团学两会工作的不足。希望各干事能按时完成交代的工作,及时将每周扣分情况公布到公示栏。并要求各干事自身做好榜样。他们也希望干事们能够继续坚持下去,服务于同学,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编辑: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