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植物科技学院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2021-04-29  植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红色革命精神。植物科技学院团学两会学习素拓部开展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初赛于427日开始,28日结束。本场比赛邀请了植物科技学院团学两会19学生干部及党员担任评委共有23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演讲比赛。

场上的演讲参赛者演讲过程中紧扣主题,精选题材,突出重点,引经据典,字字珠玑可谓是精英会集、高手如云场下的观众在演讲过程中对党的认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经过各位党员评委的评后,农职20-1陈梦琪、绿检20309符子璇、室内20318王辉、园艺20349罗秀娟、种子20318刘吉、园艺20349王格、植保20301周秦贤、绿检20309张启芳八位同学顺利进入决赛。

赛后,刘慧朗学长充分肯定了选手在演讲中的表现,同时也指出了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并期待在接下来的决赛中能看到大家更好的表现。最后在观众的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演讲比赛初赛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植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