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篮球赛系列-跃跃欲试预赛

2018-03-21  植物科技学院  杨济维  访问量:


3月21日13时,植科院篮球赛预赛在篮球场1号场地热力开场。本次竞赛是大一和大二同台竞技、强强交锋。本次比赛开场仪式由植科院团学两会文体部张文鹏亲自主持。

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就迅速开启暴走模式、场上你攻我守,争夺异常激烈,篮球场上的他们散发着耀眼的光芒、以及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突破,抄截,穿越,得分、每一次都惊心动魄、让人忍不住为之呐喊!最终以59比43的比分结束了本场比赛。

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次篮球赛,不仅仅是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想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群众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了解。真正实现了我们预期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 "的目的。


精彩瞬间




(编辑:植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