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激情拼搏,奋勇争先——校运会

2017-11-05  植物科技学院  吴靖  访问量: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迈着坚定的步伐引领着方阵,展示着学院的风采。各方队昂首挺胸,在田径场上展示出气势雄伟的姿态。不甘落伍的大植科,也展示了不一样迷人的我们!

同学们,老师平时在你眼中,是什么样的形象?肃立于讲台上传道授业吗?唠唠叨叨为你批改习题吗?除了体育老师,其他的老师都不运动?NO!教师不只讲台,还有青春和运动。他们在2017年的生机运动会上,掀起了一股"运动小旋风"。

如果蓝色属于天空,那么红色就是我们的代言人,如果澎湃属于大海,那么激情就是我们大植科的老师们,驰骋赛场,是一种敢为人先的勇敢。即使跌倒也不退缩,不屈服!那奋力拼搏的刹那,便已是我们致敬的永恒。就是这样一群平凡又可爱的人,为今天的校运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激动的血液也因今天而沸腾。

我们还在不一样




(编辑:植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