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迎新系列——2017年植物科技学院招新介绍会

2017-10-13  植物科技学院  吴靖  访问量:

10月12日晚7:20由植物科技学院团学两会主办的介绍会在东湖校区知新楼报告厅一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的受邀嘉宾有植物科技学院副院长刘峰源老师、团学两会指导老师丁咚老师。16级所有正副部级以及前来观看的17级新生各班代表参加了此次介绍会,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助理单清清和两会办公室主任罗容主持。

会议在激昂的校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植物科技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刘顺为大家介绍了团学两会书记组成员后,然后说明了两会是由两会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心理部、学习素拓部、文体部、生活权益部、宿管部、劳卫部、外联实践部这十个部门组成,接着各部门派代表上台具体讲解了各部门的特色、日常工作及部门的职责。

接下来植物科技学院团学两会指导老师丁咚老师和植物科技学院副院长刘峰源老师分别进行了讲话,丁书记首先对16级干事开学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也提出未来工作中应当如何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对17级的新鲜血液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刘院长也强调团学两会是个温暖的大家庭,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创造出更好的学生组织,对新生也表示欢迎他们的加入并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16级正副部级全体人员也提出希望亲爱的学弟学妹能加入我们这个温暖的大集体中,大学生活中能在欢笑与温暖、机遇与挑战中成长,成为另一个不一样的自己,给梦想一个机会,为梦想而年轻,为梦想而坚定,团学两会欢迎你们的加入。随后,主持人宣布招新的具体时间和方式。



刘峰源副院长发言

丁咚老师发言

大会现场



16级干部与老师合影



(编辑:植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