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迎新系列——迎新晚会

2017-09-27  植物科技学院  吴靖  访问量:

九月二十五日晚上七点半,由植物科技学院团学两会承办的迎新会准时在东湖校区图书馆前坪举行,受邀到场嘉宾植物科技学院副院长刘峰源老师、植物科技学院团总支书记丁咚老师、植物科技学院李洁冰老师、植物科技学院学工办姜翔老师与植科院团学两会2016级部分正副部级出席活动。

       摄影协会、爱乐者、街舞协会、跆拳道协会、搏击协会、梦想艺术团等社团组织协办、全体2017级新生与新生助班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由团学两会干部张文鹏、朱珊苏主持。

 接着,由爱乐者协会带来的开场曲目《一万次悲伤》,将活动现场氛围激情燃烧。之后,街舞协会、跆拳道协会、搏击协会、梦想艺术团等依次演出,将活动激情到底。新生的节目穿插,也是狂热中的柔情似水。

 最后,大屏幕上播放出事先精心准备的新生助班祝福,晚会在温馨感动中落下帷幕。

本次迎新会目的在于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体现学院社团文化激发同学们对新生活的热爱让大家感受植科院大家庭温暖


晚会现场




(编辑:植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