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迎新系列——新生报到

2017-09-09  植物科技学院  吴靖  访问量:

9月8日下午两点半,东湖校区正式开始报名

随着新生陆陆续续的到来,尽管人多,但是现场还是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我们各位植科院可爱的学长学姐们,也是热情帮助着我们的新同学解决报名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难题。

其实,在这一切的背后,有着不少我们植科院志愿者们的努力付出!为了给我们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一个更好的报名环境,我们的志愿者们早早开始了一切的准备工作。

辛苦的布置,换来了美美的现场,也更好的体现了我们学长学姐对于学弟学妹们的关心爱护,和加入我们植科院大家庭的热烈欢迎。

现场的布置还只是我们前期准备的一部分哦!为了更好的帮助学弟学妹们,我们在室内、室外都安排了很多身着植科院院服的志愿者,他们辛苦付出,只为学弟学妹更好的融入我们植科院大家庭。

繁忙的一天,尽管很累,但微笑却始终不曾离开志愿者的脸上。为家长递上的每一杯水、为新同学解决的每一个问题,都是我们始终保持微笑的理由。经过一天的迎新活动,对于明天的工作开展多了几份从容与淡定。希望美妙的植科院能给新同学们带来一段存攒美好的青春回忆。



报名现场



植科院的志愿者们




(编辑:植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