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军训系列——英姿飒爽,踏破日月雾霭惊雷 军训纪实

2017-09-14  植物科技学院  吴靖  访问量:

一年一度的军训又要开始了让我们一起去看看2017级小萌新的军训吧~~~

首先高逼格的"军训"名词解释:

军训,在我国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和《中共中央关于教育体制改革的决定》要求进行。是学生接受国防教育的基本形式、是培养"四有"人才的一项重要措施之一、是培养和储备我军后备兵员及预备役军官、壮大国防力量的有效手段。

军训的目的是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提高学生的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

虽然很累,但希望你们能坚持下去,上好大学第一课。加油!,表白一下我们可敬又可爱的教官们和助班学长学姐们:"你们辛苦了!"


军训现场

助班学长学姐与教官







(编辑:植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