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旧物和设计共舞,创意与环保并行” ——记植物科技学院首届旧物改造创新设计作品展

2017-12-27  植物科技学院  丁咚  访问量:

20171226日中午十二点,由植物科技学院团学两会宣传部主办、文体部承办、团学两会协办的首届旧物改造设计大赛作品展在东湖校区学生宿舍八栋正式开始。

活动突出了“低成本、创意新”的特点,同学们踊跃参加,收集很多团体及个人作品作品种类繁多且构思精彩,展现了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及积极参与树立节俭环保的生活风气、打造低碳生活的行为准则。此次活动吸引学院领导、老师的参观指导与现场千余名学生观众现场投票学院长史明清、学院书记谢仲桂物科技学院院长邓建平、党总支书记刘红梅、学院机关党总支书记吴政清、学院院团委副书记杨林、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程勇、植物科技学院副院长刘峰源、团支书记丁咚基地办主任李永兴及学工办老师刘萌老师、李玲老师、姜翔老师在现场对参赛作进行点评和投票。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提高了他们的实践能力,培养团队合作能力以及对资源的可重复利用,同时为同学们开放了一个动手动脑展现自我创意的舞台,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学院院长史明清、植物科技学院院长邓建平、学院纪委书记谢仲桂、学院机关党总支书记吴政清与植物科技学院团总支书记丁咚正在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阅

学院院长史明清、学院书记谢仲桂、植科院院长邓建平、植科院副院长刘峰源与学生代表进行交流

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程勇评阅学生作品

学院院团委副书记杨林评阅学生作品

植物科技学院邓建平院长与学生代表交流

植科院党总支书记刘红梅与学生交流

植物科技学院团总支书记丁咚与学生代表交流

植科院基地办主任李永兴评阅学生作品

植科院学工办老师刘晓萌、李玲、姜翔与学生代表正在评阅参赛作品

大合影




(编辑:植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