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2011年5年制园林技术专业招生方案

2011-04-27  植物科技系    访问量:

    1.我院园林专业是省级精品专业,同时是国家科技部和省发展改革委员会重点立项支持的专业,本专业开办16年以来,已为社会输送了3700多名园林行业发展的技术管理人才,随着城镇化建设进程的不断推进,具有良好专业素养的园林施工、设计及管理人才受到社会欢迎。
    2.招生条件:1994年1月1日后出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身体健康,取得初中毕业证书。
    3.凭身份证到学院招生就业处报名,预缴第1学年的学费、住宿费、教材代收费等4550元。
    4.学制5年,采用4+1模式进行教学,在校学习4年,到园林企业进行1年顶岗实习(预就业),在校期间可获得景观设计师、花卉园艺师、工程测量员等职业资格证书;毕业时全部成绩合格者,包推荐工作。
    5.招生人数为50人,2011年5月3日后开始报名。
    6.本专业就读2年后,在校期间可参加园林本科(自学考试)学习,通过努力学习和训练,毕业时可获得园林专业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
    7.未尽事宜,请致电0731-84637014、84637015、84637189,联系人为:陈老师、谢老师、邓老师、刘老师。

二〇一一年四月二十五日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