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植物科技学院受邀参加湖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会

2019-09-30  植物科技学院  刘峰源、姜翔  访问量:

9月25日,湖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举行。我院50名园艺专业定向培养学生,在学工办姜翔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盛会。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的壮丽辉煌,蕴藏着不凡的智慧、深刻的启示和无穷的力量。高校承担为社会培养人才、输送人才的重要使命。作为高校青年教师和团干,我们将进一步明确学术的初心、育人的初心。做到时代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我们就着力培养什么样的人才,社会需要解决什么样的问题我们就钻研解决什么样的问题,国家战略需要做什么样的重要研究我们就开展什么样的研究,始终做到与祖国同命运,与时代同步伐,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我们在座的学生代表们将更好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引领农技特岗同学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发展紧紧相连。同时依托各自职责坚持服务农业,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要发挥农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踏踏实实地学专业立足农村一线农技岗位,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参加会议的各界群众代表共1500余人参加大会。省委书记杜家毫在会上发表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主持,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




(编辑:植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