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植物科技学院2017年下学期总结表彰大会暨班委交流会

2018-01-04  植物科技学院  吴靖  访问量:

      2018年1月3日晚7点由植物科技学院团学两会办公室举办的2017年下学期总结大会暨班委交流会在东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植物科技学院团总支书记丁咚老师、学工办李洁冰老师、李玲老师、刘晓萌老师、姜翔老师、团学两会所有正副部级干部及所有干事和大一各班班委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植科院团学两会办公室的干事龙晓诗、刘涛主持。

       大会第在合唱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

大会第二项,各部门干事分别对各部门十二月份以及这个学期的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总结,同时对下学期的工作作出具体计划。

       随后学生会主席兼副书记助理粟思敏学长就各班级的卫生、宿舍、晚自习考勤以及各部门这个学期的工作等方面作了总结,希望各班班委能将班级学风建设工作做好。由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刘顺学姐宣布十二月份的优秀班级、优秀团支部等获奖班级。

       丁咚老师、李洁冰老师、姜翔老师、李玲老师、刘晓萌老师上台为获奖的班级以及个人颁发奖状和荣誉证书。随后是班委代表发言,由农学职17-1班班长邓雪梅和园艺17333班团支书吴亦凡作为代表上台发言。然后各班委代表结合本学期与"两会"各部门的接触,提出了建议与疑问,并由"两会"部门负责人进行解疑答惑。

       最后是植物科技学院团总支书记丁咚老师进行大会总结。首先丁咚老师表扬了这次的班委交流,祝贺获奖班级,同时丁咚老师对两会各部门的工作及表现表示肯定,随后用三个"感"字一个"希望"进行总结——感谢,感动,感恩。希望各班班委能继续积极配合两会各部门的工作,各位新干能在植科院团学两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互帮互助、团结友爱,通过植科院团学两会这个平台得到更多地锻炼并勇敢地表达与展现自己,共同建设出更好的学生组织,更好的为所有同学服务。

       随着主持人的宣布,大会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大会现场


学长学姐作总结

部分获奖个人

团总支书记丁咚书记作大会总结



(编辑:植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