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军训系列——军训汇演

2017-09-30  植物科技学院  吴靖  访问量:

2017年9月29日上午8:00,学院在东湖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了2017级新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华、院长史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院领导、各系总支书记、主任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本次大会,副院长刘晓魁主持会议。

伴随着《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响起各受训连队踏着坚定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以饱满的热情和磅礴的气势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以整齐划一的步伐气势昂扬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了19天军训的成果

刘启华: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军训生活中,同学们经历了风吹雨打的考验,饱尝了摸爬滚打的滋味,凭借顽强的毅力,表现出当代人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精神,展现了生机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

王思达:本次军训磨炼了我们的意志,培养了同学们严明的纪律和团队意思,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观念,军训是一段人生难忘的回忆,请带上勇气和自信,学会挑战自己和锻炼自己。

彭美慧:丰富多彩的军训生活让我们得到了全面锻炼,使我们获得了新的人生境界,有了更广阔的人生视野,这次军训会成为我们成长历程中闪光的一页,照亮我们的人生之路。

学院副书记副院长 黎移新宣布优胜连队并颁发锦旗鲜红的锦旗,是一个连队的荣耀

汇演现场

领导发言



(编辑:植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