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植物科技学院举行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2016-05-30  植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2016525下午植物科技学院团总支宣传部在培训楼一楼举行了主题为“我的明天,你的昨日”的毕业生返校交流会,学工办主任王伽老师、团总支指导老师刘袁元和大一大二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邀请了2016届优秀毕业生王雄、阳旻、李晋升、贾漫然和刘柏平,用自身的真实经历来为即将面临实习和选专业方向的大一大二学生解答疑难。活动中,每位优秀毕业生从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也给学弟学妹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在后面的自由提问环节中,大家非常积极踊跃,就学习、生活等问题咨询了毕业生。最后学工办主任王伽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能脚踏实地做事,发掘自身优势,找准定位,认真思考自己的人生和事业规划。
相信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坚定了大家刻苦学习的信念,也明白了在面对更加严峻的就业形势时还要有忧患意识,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争取在未来能有一个好的发展前途,为自己和母校争光添彩。



交流会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