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植物科技学院团总支第一次月总结大会

2015-10-29  植物科技学院  植物科技学院团总支新闻组郭闻象  访问量:

花须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时间如水,岁月如梭,转眼一个月就过去了。植物科技学院团总支于2015年10月27日中午12时30分准时在培训楼一楼阶梯教室召开团总支第一次月份总结大会,团总支指导老师刘袁元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主要分三个章程,一是分部门进行总结,办公室在十月的主要工作是对晨训点到进行熟悉,并开展了社会主义价值观的策划书的书写。组织部在十月主办了校史大赛。宣传部在十月主要组织了海报展、廉洁文化的黑板报评比与海报展。外联部在十月主要组织了演讲比赛。文娱部十月主要组织了各种文娱活动。心理部十月积极配合校团委的工作加强了部门中人员的交流。二是分部门进行十一月计划,办公室计划加强点名效率,加强工作速度。组织部计划加强政团活动。宣传部计划办好于11月底的敬老院活动和平日里黑板报与海报的制作与评比。外联部计划在十一月举办感恩节活动、联谊活动。文娱部计划在十一月配合宣传部办好敬老院活动。心理部计划在十一月举办三湘读书会。三是指导老师总结,刘袁元老师希望我们委员们能在大学中自主管理,希望我们脚踏实地,认真、坚持、尽力完成学校布置的任务。
此次月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月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的一个月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下个月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自己的不足之处有了清醒的认识。团总支全体成员也会以此次月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将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更好的服务同学和老师。这必将会推动今后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但伴着这些思索,相信植科系团总支越来越好。本次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指导老师:刘袁元老师点评

副书记:胡晴总结本次大会

到会人员(一)

到会人员(二)

部门做月总结报告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