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传承生机百年薪火,激发学子自强精神——记植科系团总支校史大赛

2015-10-28  植物科技学院   植物科技学院团总支新闻组杨青为   访问量:

2015年10月26日中午12时30分,由组织部组织的校史大赛决赛在一教310教室开赛,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分别是是植科系团总支指导老师刘袁元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李洁冰老师、学工办老师刘晓萌老师、学生会主席姜东、学生会副主席兼学习部部长王艳、团总支副书记胡晴、团总支副书记助理袁嘉伟,进入总决赛的分别是园林15368、环艺15328、种子15312和园林15366的四个班级。
大赛历经前后一个多星期的筹划与组织实施,通过之前激烈的初赛,四支队伍脱颖而出。选手们最初的辛苦准备在那一刻都显得熠熠生辉,决赛的舞台属于他们,让他们的汗水在这一刻得到了升华。比赛过程共分为四个阶段。在有问必答环节,各位选手对问题的理解与阐释得到了现场观众的赞赏。从这一环节中我们看到了各位选手对学校历史的无比崇敬。问题抢答环节更是将整场比赛推到了高潮阶段。激烈的角逐,智力的大比拼,所有的一切都给这一次比赛烙印了深深地记忆。经过四个环节的比拼,来自园林15368班的代表队伍最终赢得了冠军的荣誉。二等奖由来自园林15366班的代表队伍获得,第三名由种子15312班夺得,环艺15328班获得优胜奖。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回顾了生机的百年光辉历史,切身感受了生机深厚的文化底蕴,体会到了生机百年薪火传承中“务本崇实,修德精业”的校训精神,增强了同学们对师大的热爱之情和自豪感,激发了同学们更强烈的爱校荣校情怀,以及生命不止、拼搏不息的自强精神。

获奖者与评委合影

第一名:园林15368班

第二名:园林15366班

第三名:种子15312班

优胜奖:环艺15328班

评委点评

决赛主持人

观众互动环节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