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廉洁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黑板报评比

2015-10-21  植物科技学院  植物科技学院团总支新闻组许信芝  访问量:

       为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育人导向作用,夯实大学生诚实守信、崇廉尚洁的思想基础,让廉洁意识入脑入心,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20151020日,由植科系团总支宣传部参与协办的廉洁文化进校园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在图书馆完美落下帷幕。
由植科系团总支宣传部成员代表组成的评审组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从内容、板书与文字,插图与美工,排版与设计,标题与创新五个方面分别对每个班的参赛黑板报进行评分。经过层层筛选和评比,最后园林15365班以7.89分摘的桂冠,园艺15329班以7.41分夺得第二名,园林15366班以7.40分居于第三名。
       此次活动得到了各班级积极响应,大家把对廉洁文化的理解和之情投入到了黑板报创作之中,板报主题鲜明、布局美观、图文并茂,响应了廉洁之风的号召,充分挖掘廉洁精神的内涵,使同学们体会到廉洁文化的真实含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营造出浓浓的学廉洁文化氛围。

第一名:园林15365

第二名:园艺15329

第三名:园林15366


(编辑:Admin)